2012年9月22日 星期六

[心得]9/22 黑子only-該說不算心得的心得ww




總而言之還是去了翁理wwwww
8點才到所以沒拿到滾滾鉛筆QAQ(廢話##

嘛...其實我不知道要打什麼(乾#
總之就來曬曬戰利品
這次一樣買的不多不少wwwwwwwww
=============================




包包上終於有了黃黑徽章了我好感動TAT
另一邊還有赤司小雞不過沒拍就是@@

不過我好怕徽章又不見..((淚奔









一個資料夾+4本
高綠.黃黑.歡樂向(?)
黑子偵探那本潮萌=\\W\\=

























黃黑扇扇♥♥♥♥♥♥♥♥♥♥((不要迷妹##
雖然說FF就買這本了不過這本真的超私心的wwww
砂糖向什麼的根本殺人啊啊啊啊啊啊
(這是單子www)
一開始就很想拿這個wwwwwww綠高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潮萌的書籤ˊ\\口\\ˋ

拍模糊了抱歉ˊ口ˋ
買本附贈的書籤

赤司小雞!!!(黑子小雞售完QAQ)
(現在掛在書包上www)

鉛筆盒上的高綠♥
(後面是鏡子潮方便的說=\\W\\=(挨你#

高綠本附贈之徽章WWW



==========================================嘛~大致上是這樣的說(?
抽獎沒抽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理所當然?)然後似乎錯過了一些東西
該去換眼鏡了是否

是說人真的好多啊啊啊啊啊啊((不要再啊了妳##
某一區(?)根本看不到東西
所以我想說算了先出去晚點再來看(?
結果要出去我也出不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擠出來出來都變(人)乾了
然後然後有好多萌萌小黑子ˊ\\口\\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