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3日 星期一

♥ SE・I・TEN☆OHA♪YAHHO 日/羅歌詞(+不可信(!?)的中文)with "Shing All Star CD"推推

((要找圖才發現我圖庫全是真斗君=\\\\=
有一之瀨的也是時也的(炸)))


最近真的好喜歡喜歡這首歌

每日起床歌挨XDDDD


因為真的很想打這首

所以就想打中文...可惜在我的日文程度沒好到

可以翻譯((頂多自己看得懂就不錯惹TAT))

所以參照了影片的翻譯

中間那段沒翻譯(看過就知道吧.....

我自己單字聽得懂

不過合起來我就不確定是不是釀翻了...

所以中文請當參考吧@@

((或者有翻譯可以告訴我怎麼翻TAT

                  謝謝囉:))   by.NACO☆ 
啊~對了"
OHA♪YAHHO "這句我不翻喔

OHAYO是早安大家都之道吧(汗)



=========================================
SE・I・TEN☆OHA♪YAHHO 


作詞:上松範康
作曲・編曲:菊田大介
歌:HAYATO(宮野真守)
スペシャル☆ゴキゲンで ハッピーになれる
魔法の合言葉 知ってる?


自分に嘘なんて つけるわけないさ

お日様 見上げてほら



KIRA×2と輝いた 木漏れ日のシャワーは

ホントの心だけ照らすはずだよ もっとわらおう!



SE・I・TEN飛んでけ!

OHA♪YAHHO(オハヤッホー)


大声でさあ届けて 100点のスマイル


SA・I・KOU響いて!


OHA♪YAHHO(オハヤッホー)


太陽よりも煌めいちゃおう


夢の光は永遠だから

============================================
SE・I・TEN☆OHA♪YAHHO羅馬歌詞(
Roman  Lyrics)

SUPESHARU ☆ GOKIGEN de HAPPĪ ni nareru


mahou no aikotoba shitteru?



jibun ni uso nante tsukeru wakenai sa


ohisama miagete hora



KIRAKIRA to kagayaita komorebi no SHAWĀ wa


HONTO no kokoro dake terasu hazu da yo motto waraou!



SE-I-TEN tondeke!


OHA♪YAHHŌ


oogoe de saa todokete hyakuten no SUMAIRU



SA-I-KOU hibiite!


OHA♪YAHHŌ


taiyou yori mo kiramei chaou


yume no hikari wa eien dakara

===============================

基本上不可信(!?)的中文(深黃色為我亂翻的)

心情特別好 變的快樂


那魔力的愛的語言 知.道.嗎?(知道那有魔法的愛的語言嗎?)


我怎麼能對自己撒謊


抬頭仰望太陽 你看

在樹間閃耀的Sunlight

只會照亮真正的心 更加的歡笑吧


晴天☆飛翔
(飛翔的好天氣)

OHA♪YAHHO

大聲呼叫 100分的微笑


最高☆呼應(
以驚人的馳名)

OHA♪YAHHO

比太陽更加閃耀吧

因為夢的光芒永恆不變
=======================================================
順便推一下☆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Shing All Star CD{PV}"

原本是想說7/25再來PO,不過果然忍不住>W<
官網(和之前一樣~網頁人物隨機)


"Shing All Star CD"裡面有2首
一首是ST☆RISH的歌<RAINBOW☆DREAM>

另一首是前輩們歌<QUARTET★NIGHT>


然後我比較喜歡
前輩們的歌!!!

好啦...上面那句是實話(!?)
不過
ST☆RISH的也很讚
而且俺很喜歡愛島的那句的聲音=\\\\\=
((嶺二的配音是森久保!!!!!!
其實我很想把他當總司唱的來聽!!!(大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